帶著大包包裝了什麼?

為什麼妳們女孩總是愛背大的包包阿?

哈!!是要離家出走?

想要跟人跑了嗎?

長得小小的,背一個那麼大的包包,不怕被包包越壓越矮嗎?

袋中袋賣場網址:www.ohbuyme.com.tw
有聽過男友或是男性友人,對妳愛背的大包包發表意見吧。

瘦小的女人不是拿一個小小的包包就好了,可愛又方便,其實每個女孩都想,但又不是有前人,身邊沒有24小時可以幫妳提東西的護花使者,可以幫忙拿東西,所以,像我容易忘東忘西的,必須儘可能背著可能會用的東西。

只要發現自己少帶一樣東西,我都會覺得一天很難過,擔心臨時要用時拿不出來,往往讓我上班緊張一整天耶。

大包包是我重要的家當,能塞下我隨時我要買的東西,彷彿就是我的百寶袋,過去我覺得有時找東西不太好找,現在有了袋中袋幫忙整理就方便多了,對我來說很實在好用。

我喜歡大包包,我不想跟別人解釋我放了什麼,因為這是男人永遠不會懂的!如果你要問我帶了什麼,我會告訴你,那是裝著滿滿的幸福,讓我擁有安全感的包包。

袋中袋賣場網址:www.ohbuyme.com.tw


如果你很好奇想知道女生的包包裏有什麼,那麼這邊有個女生分享了她的包包裡面有什麼。(點我觀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專用有底收納袋/包包收納袋 - PChome商店街
    pcstore.com.tw › ... › 各式訂製區‎
    幸福工作室◎名牌波士頓包馬蹄包(M41526-speedy30)專用有底收納袋/包包收納袋(內袋/袋中袋). 【LV speedy30-M41526】波士頓包馬蹄包專用 一體成型在包包內 ...
    幸福工作室~台灣純手工包包收納袋/袋中袋第一品牌專賣店- 無名小站
    wretch.cc/blog/jen0317tw‎
    Reading無名小站幸福工作室~台灣純手工包包收納袋/袋中袋第一品牌專賣店,Share jen0317tw's mood and creations,Topic:Auction ◇有任何收納袋的問題可直接 ...
    分享Longchamp包專用袋中袋(包包收納袋) 推薦新款更好用喔 ...
    wretch.cc/blog/jen0317tw/16987984‎
    因為它可以肩背~~~~也可以掛在手腕上~~~手提的話帶子也不會太長喔longchamp短帶M款袋中袋可挑選(下方有使用範例喔^^) 1)25X17專用款,訂製為外平面內格 ...
    袋中袋,大包裏面的小幫手! @ 弄布胡同:: 痞客邦PIXNET ::
    vicolo101.pixnet.net/blog/.../240969974-袋中袋,大包裏面的小幫手!‎
    前年吧!不太記得了,突然流行起袋中袋,三姐說她也需要一個,要有拉鏈,還要.......經過了一翻討論後就長成這樣子囉,不當袋中袋時,也可當作私密物的收藏袋哦!
    新入手~幸福工作室 Happiness Shop 客製袋中袋for LV Neverfull ...
    dannisamy.pixnet.net/.../28423660-新入手~幸福工作室-★-happiness-sh...‎
    2011年4月7日 - 因為入手的LV M40156 Neverfull MM 縮口肩揹購物包(中)的容量很大…所以Amy就一直計劃要買一個袋中袋來用,這樣才能好好規劃包包的 ...
    再一個袋中袋@ 清秀佳人- 我的私生活:: 痞客邦PIXNET ::
    suzu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96632675-再一個袋中袋‎
    袋中袋已經做過幾個,其實有點小費工不過大包包裡若沒袋中袋,找個東西就真的像大海撈針還是按照使用習慣,把他好好分類的做個袋中袋比較實在因為懶得洗, ...
    Handbag Organizer 袋中袋- YouTube
    ► 1:52► 1:52
    youtube.com/watch?v=NtdR4HYUNXU
    2012年2月3日 - 上傳者:黃家加創意
    available at http://ihomeplus.hk 產品特點: - 有粉紅色、黑色及粉藍色- 有秩序、有系統地擺放日常用品! - 多隔層式設計,可放唇膏、手機、銀包、 ...
    【ET210937】elegant.雙面配色兩面用袋中袋大方包-3色 ... - eFashion
    etrue.shop.rakuten.tw › 飾品、皮帶、配件‎
    eFashion*【ET210937】elegant.雙面配色兩面用袋中袋大方包-3色現+預- eFashion - 樂天市場.
    麻糬的愛--超棒的aibuibui袋中袋 - tinazheng - 痞客邦PIXNET
    tinazheng.pixnet.net/blog/.../38082406-麻糬的愛--超棒的aibuibui袋中...‎
    2011年10月6日 - 袋中袋美麗的正面這次託堂本光一的福,有幸招待麻糬&她姊姊來家裡住一晚, (不過真的就一晚==,隔天還逼他們早起,超可憐的!) 而這次麻糬 ...
    【好物】神奇收納~袋中袋@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:: 痞客邦 ...
    jessicac930.pixnet.net/blog/post/96473777-【好物】神奇收納~袋中袋‎
    有了這個神奇收納袋中袋~我可以繼續用我原來的包包~東西夠放+好找囉! 還有如果我哪天突然想換個包包揹~也不用怕有東西沒有從舊包包撈到!! 因為我只要整條的 ...

    Burberry官方網站‎
    廣告tw.burberry.com/store‎
    探索 2013 年秋冬季限時促銷 盡在 Burberry.com
    夾鏈袋工廠‎
    廣告poba.com.tw/‎
    想找夾鏈袋工廠 PO吧! 為您蒐集完整內容資訊
    考取多益證照 - 多樣辦公室出租 - 首選精品當舖 - 口碑英國遊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包袋中袋 袋中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sloveba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